prprpr

会画画的太太都是人间珍宝!
目前不产粮
我真的是菜鸡你们不用太期待我

[瓶邪]吐花病(小哥)

*我出来丢人了,轻喷www
*远古时代写的,剧情都快忘了不少
*时间线是大邪去接小哥
*ooc严重

“咳咳咳……”染了血的花瓣落了一地。

今天咳的花瓣有点多。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天了。

就像不知道已经是进入青铜门的第几年了。

离开吴邪的第几年。

瞌眼全是那人眼底的笑意。青铜门里的日子无法计数,半梦半醒过得浑浑噩噩。睡着时偶尔会梦见年幼的时期生活的张家,也会看见你清浅的笑。我能留住的记忆不多,而你占了我的大部分。

青铜门里昏暗的只剩我一个人,所触及到的地方除了黑暗便是远处的一点点光。我从来没有靠近过,一旦接触到温暖就会忍不住再要多一点,飞蛾扑火。

我还能记住有个梦里的你,背景是满天的黄沙,手臂上的刀痕以及脖子上狰狞的伤疤。你只是侧着头,点起一支烟,袅袅的烟雾遮住你眼中所有的情绪。

梦不会是凭空而来,每个梦,都有着它最重要的信息。比起梦,我更相信这是我的第六感。
那个梦我想了很久,仿佛心脏被捏住了一样难以跳动。

林深时见鹿,海蓝时见鲸,睡着时会梦到你。但是啊,林深了雾起,海蓝时浪起,梦醒了还是我一个人,一个人面对虚无缥缈的黑暗,没有鹿,没有鲸,也没有你。

从那之后我开始咳花。一开始只是一两片,到后来的变多,带着血的花瓣落了一地,承载着我对你的思念,落了满地。

我想我可能要正式对你的感情了,大概是世人所说的喜欢。我无从知道这感情是从何而来,我又该怎么对待。

吴邪。

十年了。

我听见了门外的音乐声,还有胖子打鼾的声音,你浅浅的呼吸声。声音很弱,可我还是一下就捕捉到了。

你的意识不太清楚,模模糊糊的快要睡着了。我慢慢的坐在你身边。

这十年来你一定过的不容易,我也没想到你真的会等我十年。我想说很多话,又觉得没有那个必要去说。

你迟疑了一下,侧头去看,我也侧头看着你。胖子慢慢的醒了过来,看着我们。

你的眼睛,映出了篝火的光。

“你老了。”

我看见了他想打我的表情,眼里还有舍不得打的意思,也有少许无奈?

很惊奇,见到他我没再咳过花。我想我离不开温暖了,所以我笑了笑。

飞蛾扑火,

那火就是名为吴邪的人。

吴邪。

我的生命里,有一个人在我内心留下了抹不去的印记。他的名字对于我来说,犹如七十年代的老唱片,冗长又动情。

—End—
蟹蟹看到这里鸭,笔芯!

评论(6)

热度(14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